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工作人员(第一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352

各位考生:

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工作人员(第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查询笔试成绩。

二、最低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线,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不足1:3比例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最低分如下:

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入围面试人员最低分

1-68

辅导员(一)

80

1-69

辅导员(

69

1-70

行政管理人员

71

1-71

财务处会计

83

1-72

音乐学院专任教师

83

1-73

音乐学院教辅人员

62

1-74

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一)

77

1-75

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二)

65

1-76

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

73

1-77

附属艺术学校教育学教师

64

1-78

附属艺术学校英语教师

68

1-81

附属艺术学校历史教师

71

1-83

社会学学院实验员

72

1-85

图书馆教辅人员

77


三、面试相关事项

(一)考前准备

1.入围面试的考生请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于720日8:30开始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721日17:00前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遇问题请在工作日8:00-16:00联系技术咨询QQ2565611261)。

2.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方可入校。考生入校仅限学校正门通行,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面试考生自驾车辆不能入校)。

3.请考生提前60分钟进入候考地点进行抽签,每个岗位由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面试分组

第一组面试岗位:辅导员(一)(岗位序号:1-68)、辅导员(二)(岗位序号:1-69)、财务处会计(岗位序号:1-71)。

面试时间:2023723日(星期日)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3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二组面试岗位:行政管理人员(岗位序号:1-70)、社会学学院实验员(岗位序号:1-83)、图书馆教辅人员(岗位序号:1-85)。

面试时间:2023723日(星期日)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5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三组面试岗位:音乐学院专任教师、音乐学院教辅人员、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一)、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二)、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附属艺术学校教育学教师、附属艺术学校英语教师、附属艺术学校历史教师(岗位序号:1-721-731-741-751-761-771-781-81)。

面试时间:2023723日(星期日)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楼星海音乐厅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楼201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及要求

1.第一组、第二组考生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7分钟)

2.第三组考生面试形式为试讲或技能展示及答题(每人试讲或技能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参加试讲或技能展示的考生,请参照《试讲或技能展示范围及要求》(见附件)准备相关内容其中试讲过程要求书写板书,不提供多媒体设备。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4-86592986 

 

附件: 试讲或技能展示范围及要求.pdf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