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工作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4

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工作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将于2022年11月19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1119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汇文楼(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11月14日之后登录沈阳师范大学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打印准考证(操作方法见附件1)。如遇问题请在工作日8:00-16:00联系技术咨询QQ:2565611261。

三、考试要求

(一)笔试当天,应试考生须携带

1.身份证原件

2.纸质版准考证

3.《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打印、填写并签字(见附件2);

4.《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打印、填写并签字(见附件3)

5.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补充说明)打印、填写并签字(见附件4。考试日前7天内,有沈阳市以外旅居史或行程的考生须填写)。

(二)笔试当天入校仅限学校西门(辽宁古生物博物馆、沈阳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D出口处)入校,其它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

(三)考生应在考试前4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进入考场,需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碳素笔或圆珠笔。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笔记、草稿纸以及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手机通讯、窃听、拍照、无线传输等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凡发现将上述物品带至座位的,一律按照考试违纪处理。

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校门需经过严格审查,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预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耽误笔试。考生在校内参加笔试期间须全程佩戴N95口罩。

2.参加笔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沈阳市现行域外来(返)沈人员管理规定: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低风险区旅居史、近7天内来自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域外非风险区的来(返)沈人员在抵沈后,实施“5天5检+健康监测”的管控措施。

域外来(返)沈考生抵沈前要下载“盛事通”APP、微信小程序搜索“盛事通”,向社区完成自主报备,配合做好“落地检”,同时按风险地区等级要求分类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考生应避免考试日前7天内有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旅居史、接触史;避免考试日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行史、居住史;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人员、近期国(境)外返回人员接触;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在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

请考生自行规划好时间,具体以沈阳市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最新要求为准。

3.校外车辆一律禁止入校,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出行方式。

4.进入学校时,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出示: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纸质版准考证;

“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盛事通”健康码

“五天五检”用码记录(“用码记录”不能代替“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日前7天内,有沈阳域外旅居史或行程的考生(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记录为准),应提供《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补充说明)》;

符合防疫要求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和核酸检测地点。沈阳考生须提供本人考试入场前48小时内沈阳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跨省或跨市(沈阳市以外旅居史或行程)的考生,须严格落实出发地和沈阳市的核酸检测相关要求,提供本人入校前5天连续5次沈阳市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应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行下载保存备查,历史记录可以通过“支付宝”健康码进入“辽宁省核酸检测结果”查询。

5.本次考试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进入学校后,考生须按照学校设置的隔离通道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从隔离通道离开学校。

6.在进入考场前,考生要进行盛世通“场所码”登记;进入考场后,考生要将《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补充说明)》等纸质版材料交给考场工作人员。

7.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相应考场将启动应急预案,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经疫情防控部门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将根据评估意见继续考试或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要求处置

8.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承诺已知悉以上事项和防疫要求,对本人出示的“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盛事通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参照《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沈阳考区)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下述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1.考试日前7日内有境内低、中、高风险地区、前10日内有港澳台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人员;

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因疫情防控要求被隔离管控的人员;

3.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4.依据沈阳市或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被管控的人员,以及其他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具体范围可查询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以及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官网、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不得以参加考试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5.不能按沈阳市防疫政策和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6.“盛事通”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经考点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者;

7.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未提供三级甲等医院明确医学诊断证明,经考点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参考条件者。

参加笔试的人员不配合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广大应试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沈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其他

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宜将在沈阳师范大学人才招聘信息平台

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和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s://rsc.synu.edu.cn/)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联系人及电话:康老师 024-86592986

附件1:笔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方法.doc

附件2: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docx

附件3: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补充说明).docx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