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总成绩查询及参加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13

各位考生: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面试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查询及参加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查询总成绩及个人岗位排名。笔试、面试成绩按55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如面试成绩也并列,采取面试加试的方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是否进入体检环节”栏里标注“是”的为进入到体检环节的人员。

二、体检须知

我校将统一安排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进行体检,请各位考生自行前往体检医院,并保持通讯畅通。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为:202283日上午8:40辽宁省金秋医院3号楼一楼体检中心

为了保证体检顺利进行,请受检者认真阅读《疫情期间体检实施方案》(详见附件1),严格遵守体检医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准确完整填报《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详见附件2),并做好其他相关准备。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受检者认真仔细阅读《体检须知》(详见附件3),做好体检准备。

咨询电话:024-86592986

 

 

      附件1.疫情期间体检方案.docx

附件2.辽宁省金秋医院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docx

附件3.体检须知.docx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