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及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10

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及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报名及现场资格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0112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47.98.169.30:8228/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打印准考证(详见附件1)。如遇疑问请在工作日上午8:00-下午16:00联系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3674202707

三、考试要求

笔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绿色健康码”(外地考生请提前下载辽事通APP,以免耽误行程)方可进入校,仅限学校西门(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地铁2号线沈阳师范大学站D出口处)入校,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

考生应在考试前4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进入考场,须携带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稿纸。考场内严禁各种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考场,不得在校内逗留。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校门需经过严格审查,请广大考生做好提前准备,预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耽误笔试。考生在校内参加笔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2.校外车辆一律禁止入校,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出行方式。

3.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通过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APP进行扫码,确定为绿码、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者(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

4. 除了提供上述入校审批材料以外,有新疆喀什市、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上升为疫情中风险地区,天津滨海新区汉沽街、中新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划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沈、返沈人员还需提供解除集中隔离证明、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材料申请入校。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云南省临沧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等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地区反沈、来沈人员,需要提供抵辽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进行报告,启动相关应急预案,经疫情防控部门评估处置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将根据处置意见继续考试或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继续参加考试条件的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转运至医疗机构。

6.参加考试考生视为承诺已知悉以上事项和防疫要求,对本人出示的“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及解除隔离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其他

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宜将在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

http://47.98.169.30:8228/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咨询电话:024-86592986

 

附件1:笔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方法

附件2: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1:笔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方法.doc 附件2: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沈阳师范大学

20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