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及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工作人员公告 (第二批)》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工作现定于2022723日(星期六)在我校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工作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如实填写现居住地址详细信息,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71116:00前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提前60分钟进入候考地点进行抽签,每个岗位由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视为自动弃权。请各位考生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邮箱、手机)畅通,以便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面试分组

第一组面试岗位:辅导员(一)(岗位序号:6)、教辅人员(一)(岗位序号:151826)、教辅人员(二)(岗位序号:910192527

面试时间:2022723日(星期六)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3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二组面试岗位:辅导员(二)(岗位序号:7)、财务处会计(岗位序号:8

面试时间:2022723日(星期六)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5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三组面试岗位:专任教师(岗位序号:16222324283031)、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二)(岗位序号:20

面试时间:2022723日(星期六) 下午130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厅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3教室

三、面试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面试当天,所有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纸质版、本人入校前72小时内沈阳市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附件1)纸质版,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绿色健康码”,并主动配合考试工作人员做好入校扫码和测温。经核验符合要求者方可入校,仅限学校正门出入,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出入通道。

四、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岗位面试相关准备工作

应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一)岗位的考生需自带单簧管;应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三)岗位的考生需自备一首演唱曲目,时间在8分钟以内,当天可自带一名钢琴伴奏人员,该名人员入校要求同考生一致(不含准考证)并随同考生一起进入学校;应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四)岗位的考生可自备打击乐器。

咨询电话:024-86592986

 

附件1: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附件1: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docx

附件2: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