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5

各位考生:

沈阳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查询笔试成绩。

二、最低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线,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不足1:3比例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最低分如下: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入围面试人员最低分

6

辅导员(一)

62

7

辅导员(二)

78

8

财务处会计

61

9

古生物学院教辅人员

80

10

国际教育学院教辅人员

78

15

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员

63

16

体育科学学院专任教师(一)

61

18

网络中心教辅人员

73

19

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一)

67

20

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二)

68

22

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二)

82

23

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三)

64

24

戏剧艺术学院专任教师(四)

68

25

校医院教辅人员

80

26

校医院医生

61.5

27

学生处教辅人员

84

28

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一)

60

30

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三)

61

31

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四)

60

三、面试相关事项

第一组面试岗位:辅导员(一)(岗位序号:6)、教辅人员(一)(岗位序号:8151826

面试时间:2021116日(星期六)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3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二组面试岗位:辅导员(二)(岗位序号:7)、教辅人员(二)(岗位序号:910192527

面试时间:2021116日(星期六) 上午8:3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5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第三组面试岗位:专任教师(岗位序号:16222324283031)、戏剧艺术学院教辅人员(二)(岗位序号:20

面试时间:2021116日(星期六) 下午130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厅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3教室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210.30.208.202:82/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提前60分钟进入候考地点进行抽签,每个岗位由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面试相关要求

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附件),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绿色健康码”(外地考生请提前下载辽事通APP,以免耽误行程)方可进入校,仅限学校西门(辽宁古生物博物馆、沈阳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D出口处)入校,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

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校门需经过严格审查,请广大考生做好提前准备,预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耽误面试。考生在校内参加面试候考期间需佩戴口罩。

2.校外车辆一律禁止入校,请广大考生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3.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通过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APP进行扫码,确定为绿码、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者(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

4. 除了提供上述入校审批材料以外,有中高风险地区来沈、返沈人员还需提供解除集中隔离证明、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材料申请入校。

5.在候考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及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并按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6.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承诺已知悉以上事项和防疫要求,对本人出示的“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及解除隔离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4-86592986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表

附件:沈阳师范大学公开招聘考试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排查.docx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