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及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沈阳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及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47.98.169.30:8228/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自助查询笔试成绩。

二、最低分数线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60分,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分数线,不能参加面试;面试不足1:3比例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名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最低分如下:

专任教师:62

教辅人员:61

组织员:65

辅导员:65

财务、纪律监察工作人员:60

管理人员:60

三、面试相关事项

(一)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考试考核岗位(专任教师、教辅人员)

面试时间:20201126日(星期四) 下午13:0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

(二)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考试考核岗位(组织员、辅导员、财务、纪律监察工作人员、管理人员)

面试时间:20201128日(星期六) 上午8:00

面试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303305会议室

候考地点:沈阳师范大学校部4楼会议室

入围面试的考生请登录我校人才招聘信息平台(http://47.98.169.30:8228/zp_wolf/zhaopin/zhaopinSY.html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并自助打印面试准考证确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于面试当天提前60分钟进入候考地点进行抽签,每个岗位由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考生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地点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面试相关要求

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并出示“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绿色健康码”(外地考生请提前下载辽事通APP,以免耽误行程)方可进入校,仅限学校西门入校,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

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入校门需经过严格审查,请广大考生做好提前准备,预留出充足时间,以免耽误面试。考生在校内参加面试候考期间需佩戴口罩。

2.校外车辆一律禁止入校,请广大考生谨慎选择出行方式。

3.进入考点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通过微信“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APP进行扫码,确定为绿码、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者(体温不高于37.3℃)方可进入。

4. 除了提供上述入校审批材料以外,有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滨海新区汉沽街、中新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周浦镇明天华城小区、祝桥镇新生小区;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内蒙古满洲里东山街道办事处、北区街道办事处等中高风险地区来沈、返沈人员还需提供解除集中隔离证明、2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等材料申请入校。有天津市滨海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安徽省阜阳市、内蒙古满洲里等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地区返沈、来沈人员,需要提供抵辽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在候考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及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并按相关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6.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承诺已知悉以上事项和防疫要求,对本人出示的“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及解除隔离证明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情节严重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4-86592986

 

附件: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附件: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