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考试总成绩查询及参加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29

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考试考核岗位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查询及参加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查询

请考生凭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登录网站http://cjcx.ywstudio.net/index.php?r=site/zcj查询总成绩,或登录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询总成绩。



 





二、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第一批)》,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考核岗位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如下(共2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于凡淼  王天琪  王伟平  王佳赓  代晓丹    邢嘉宾     西  

刘洪浩  刘家希  李永娇    张安艺  张筱昂    张慧洁   波  

郑浩楠  侯春晓  祖可伊  秦祚瀛  班子涵    黄晓阳  龚志军  富耀影

三、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1986日(周二)上午8:15

体检地点:辽宁省金秋医院体检中心3号楼一楼大厅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317

四、体检信息确认

参加体检的考生看到通知后务必在201985日上午10:00前发送以“姓名+手机号+确认参加体检”为标题的邮件到ssdgkzp@126.com,并保持手机畅通,未发送确认邮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五、体检须知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注意以下事项:

1.均应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受检者备好身份证,550元现金。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并加盖公章(金秋医院公章)。

4.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本人填写(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

5.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

6.体检采血当天,B超等检查,请在体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