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考试考核岗位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7-16浏览次数:10

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

考试考核岗位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一批)考试考核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将于2019年7月25日-7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在沈阳师范大学校部210办公室进行。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沈阳师范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A4纸双面打印并签字;

2.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3.本科、研究生各阶段毕业证(最后所学专业务必与招聘计划要求的专业类别一致)、学位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4.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须由最后学历毕业学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出具并加盖党组织公章。

届时未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未能提供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者将视为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不能参加考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将在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

请持续关注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24-86592986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