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沈阳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考核岗位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考核岗位的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将于2018年12月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在沈阳师范大学校部211办公室进行。按照招聘公告及招聘计划的相关要求,请已通过网络初审的考生(以收到我校公开招聘邮箱回复为准),按时到场参加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将在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

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沈阳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附电子照片直接打印并签字。

2、身份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

3、毕业证(专业务必与招聘计划要求的专业一致)、学位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

4、工作经历证明材料一式两份(模板到我校人事处网站下载);

5、与工作经历证明匹配的养老保险缴费记录一式两份。(沈阳为例:可点击http://gs.sysb.gov.cn/sysbzm/login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查询,附加码为医保卡上的序列号)

以下材料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提供,报考岗位不要求的则无需提供。

职称证书原件(或证明材料)及2份复印件。

请持续关注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通知,祝您一切顺意!

  

  

  

  

沈阳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