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入人员报到须知(在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3浏览次数:26

各位新教工:您好!

    欢迎您加入到沈阳师范大学教工队伍中来。为了便于您办理入校手续,现将有关办公程序介绍如下:

一、请新教工报到时务必携带以下材料:

每个阶段的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没有工作经历的不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照片若干张。

    二、具体程序如下:

1干部、工资介绍信到211室报到填写具体信息,领取到具体工作部门的报到通知单,人才引进人员签定协议

2、到210崔恩凯老师处领取校园卡号、办理工作证、填写干部履历表交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复印件办理专业技术档案。

3、生源地在沈阳市内五区以外的教工,学校提供教工公寓一处(四人一屋),到人事处210崔恩凯老师处开具证明,然后到后勤工作处王建平老师处办理住宿手续,随后到东区D424室找胡老师办理具体入住事宜。

4、到210成义老师处交工资介绍信、软件数据包,养老保险缴费单(非事业单位调入人员),并填录人员基本信息。

5、到210李明达老师处办理医疗保险相关手续。

6、到210关凤华老师处,咨询岗前培训、教师资格认证相关程序。

7、到210关宇老师处,咨询职称评审、毕业生转正定级事宜

8、本人到建行皇姑支行崇宁分理处(北陵大街辽宁中医对过)办理存折或储蓄卡,并将卡号告之4楼财务处综合管理科周老师,以备开工资用。

9、市内的高校转接中共党员组织介绍信名头为:沈阳师范大学。

其它高校中共党员组织介绍信名头为:中共沈阳市委组织部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我们的联系电话是:

    210办公室:8659298586578965

    211办公室:86592986